大卫·卡拉丁 David Carradine

大卫·卡拉丁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36年12月08日 至 2009年06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John Arthur Carradin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大卫·卡拉丹
  • 家庭成员: 约翰·卡拉丁(父)
  • imdb编号: nm0001016

影人简介  · · · · · ·

大卫·卡拉丁,美国演员。出身于演艺世家,大学时代在旧金山州学院度过,学习音乐理论和谱曲。他在为戏剧系每年一度滑稽剧创作音乐时,发现自己对舞台表演很有激情,便决定加入当地莎士比亚剧团,潜心磨练演技。上世纪七十年代因主演电视剧《功夫》(Kung Fu)而成名,不过当今的观众更熟悉的是他在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电影《杀死比尔》中扮演的“比尔”。大卫·卡拉丁总共拍过100多部电影、20多部电视电影,并活跃在戏剧舞台上。2009年6月4日身亡,据传死于自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