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丽·哈彻 Teri Hatcher

特丽·哈彻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2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eri Lynn Hatcher (本名) / Hatch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泰瑞·海切尔
  • 家庭成员: Jon Tenney(前夫) / Marcus Leithold(前夫) / Emerson Rose Tenney(女)
  • imdb编号: nm0000159

影人简介  · · · · · ·

她曾是超人的女友,曾是邦女郎。她曾红极一时,也曾经过很长时间的低潮,她凭借《绝望主妇》中的苏珊一角又回归一线队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她是泰瑞·海切尔,一个有着甜美笑容的单亲妈妈。
当拿到《绝望的主妇》剧本的时候,泰瑞·海切尔喜极而泣。这次,她感觉到自己终于可以再度闪亮了。这个机会,她等了10年。10年前,她是电视版超人《路易斯和克拉克》里的女主角,她的剧照曾经是全美网络下载次数最高的图片。然后,就是10多年的沉寂。   
就像《老友记》 成就了詹妮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特丽·哈彻的影迷(20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