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娜·迈耶 Dina Meyer

迪娜·迈耶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12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皇后区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Dee or Dean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迪娜·梅耶 / 蒂娜· 梅尔 / 戴安· 梅尔
  • imdb编号: nm0000539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在美国纽约皇后郡,在她中学的最后一年,全家搬到了长岛。她有两个兄弟。9岁至16岁的模特生涯是她在娱乐圈的最初经历。她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女明星。但是她的父母认为这一选择是不明智的,他们希望戴安·梅尔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
所以最终梅尔进入了大学,1990年以工商管理学位毕业,兼修法语。在纽约的“邻居剧场”她开始了她正规的演技训练。她从师于罗恩·斯泰森,学习表演艺术大约三年之久。她得到的第一个角色是电视秀《比弗利山》,这个节目要求她搬到路易斯安娜州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迪娜·迈耶的影迷(15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