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阿克 Amy Acker

艾米·阿克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2月05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Amy Louise Ack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根妹 / 小天使
  • 家庭成员: James Carpinello(夫)
  • imdb编号: nm0009918

影人简介  · · · · · ·

Amy Acker出生达拉斯,父亲是一名律师。她是家里四个孩子中的大姐。Amy有着13年的学习芭蕾, 现代舞和爵士乐舞蹈的经历, 高中结束后,她进入了一所在南部的卫理公会派教徒大学,开始学习戏剧表演。
Amy是一名美丽而出色的演员,除在美剧《疑犯追踪》中扮演Root外,也曾在《傲骨贤妻》、《玩偶特工》、《13号仓库》《童话镇》等众多美剧中有过演出。
她最为著名的角色之一,是Joss Whedon作为联合制作人的著名美剧Angel中的Fred,一名美丽温柔又富个性的女科学家;同时她又扮演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4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艾米·阿克的影迷(1130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