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华特·迪士尼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01年12月05日 至 1966年12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Walter Elias Disney (本名) / Uncle Walt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沃尔特·迪士尼 / 华特·迪斯尼
  • imdb编号: nm000037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动画片制作家、演出主持人和电影制片人,1901年12月5日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他以创作卡通人物米老鼠和唐老鸭闻名。 米老鼠和唐老鸭他制作了世界第一部有声动画片《蒸汽船威利》(也译作《威利汽船》《威廉号汽艇》,1928年)和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 (1938)。他与其哥哥罗伊·迪士尼(Roy Oliver Disney)创办迪士尼兄弟动画制作公司。
  在米老鼠诞生以前,迪士尼曾经创作过一只叫奥斯瓦尔德的长耳朵卡通兔形象,很受观众欢迎,1928年,就是米老鼠诞生的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华特·迪士尼的影迷(134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