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军谊 Junyi Shen

申军谊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3月09日
  • 出生地: 中国,广西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申君谊
  • 家庭成员: 申奥(女) / 詹燕妮(前妻) / 贾妮(前女友)
  • imdb编号: nm1253199

影人简介  · · · · · ·

申军谊,出生于广西一个军队干部家庭,1975年毕业于北京西城花园村中学。后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员后当过工人。1984年从影,在广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影片《通缉令》中扮演角色。后在西影、北影等厂主演影片《杀手情》、《复仇女郎》、《滴血黄昏》等影片。因在影片《欢乐英雄》、《阴阳界》中饰演许三多,于1989年获第十二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申军谊的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业余表演班,是一位高级工程师的独生女儿。两人于1986年圣诞节结婚,后来离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