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 Haruka Ayase

绫濑遥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3月24日
  • 出生地: 日本,广岛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綾瀬はるか
  • imdb编号: nm1480573

影人简介  · · · · · ·

绫濑遥,日本女演员、歌手。就读于堀越高等学校,帝京大学短期大学中途退学。2000年绫濑遥陪朋友去参加新星选拔大赛,在她在无心插柳下获颁特别奖,从此成为Horipro旗下艺人。
2001年,绫濑遥在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中作为女演员初次亮相。2004年从723人中脱颖而出,演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电视版,剃发饰演白血病患角色,获第42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2006年进军歌坛,推出首张单曲《Period》。2008年主演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获第21回日刊体育电影大赏主演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1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