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直人 Naoto Takenaka

竹中直人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3月20日
  • 出生地: 日本,横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たけなか なおと
  • 家庭成员: 木之内みどり(妻)
  • imdb编号: nm0847562

影人简介  · · · · · ·

竹中直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自幼喜欢电影,1975年考入多摩美术大学装饰美术系。此时正逢电影艺术家同盟活跃期,于是开始尝试拍摄8mm电影,大学毕业后从事电视剧舞台剧等的演出。1991年,导演《无能的人》一举成名,成为日本影坛引人注目的新锐导演。

1956年3月20日出生于横浜。出演的电影作品有:《Location》(1984)、《淡妆》(1985)、《天使的心肠 红色眩晕》(1988)等等。1991年执导了其导演处女作《无能的人》,该作品荣获了第4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评论家联盟奖、第...(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