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岛千景 Chikage Awashima

淡岛千景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4年02月24日 至 2012年02月16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eiko Nakagawa (本名)
  • imdb编号: nm0043398

影人简介  · · · · · ·

淡岛千景,日本女演员。在二战前进入宝冢音乐学校学习,作为宝冢歌剧团的演员表现十分活跃,二战后她成为电影女星,出演过两百多部电影作品,她演过知性女子也有性感女子,演过喜剧也有现实作品,是昭和时期代表女星。
1950年淡岛千景凭借喜剧作品《天翻地覆》初登大银幕,并凭借这部作品成为第一届日本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之后又出演了《自由学校》等作品。1955年她和已故演员森繁久弥合作电影《夫妇善哉》,再次成为蓝丝带奖的最佳女主角。
淡岛千景还曾出演过《春天来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