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柯·沃尔卡皮奇 Slavko Vorkapich

斯拉夫柯·沃尔卡皮奇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894年03月17日 至 1976年10月20日
  • 出生地: 塞尔维亚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剪辑 / 摄影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lavoljub Vorkapic (本名)
  • imdb编号: nm0903465

影人简介  · · · · · ·

斯拉夫柯.沃尔卡皮奇把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致力于使他人意识到运动的视觉图案。南加州大学的、在南斯拉夫的(他生长的地方)、以及最近在纽约市的电影学生们从他那里懂得了”似动现象”(ΦPHENOMENON)–比如说,当镜头与镜头迅速相接时,银幕上的光区出现的外观运动。他的这种观察不仅以纯理论为基础。作为米高梅公司的一名蒙太专家,他在《万岁,维拉!》中创造了那个革命的段落和《大地》中饥饿与逃荒的段落,以及其它许多段落。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拉夫柯·沃尔卡皮奇的影迷(2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