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森 Shen Chan

詹森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40年03月11日 至 1984年04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中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Chan Yi-cheng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詹益成(本名)
  • imdb编号: nm0791461

影人简介  · · · · · ·

詹森曾投考台湾国联公司,受导演宋存寿赏识进入影圈。多扮演坏人,也是李翰祥喜欢的演员。作品超过七十部,是邵氏影迷最熟悉的演员之一。

当年田丰要离开邵氏,何冠昌特意从台湾找来詹森顶替这位“硬里子”演员。詹森外型与田丰相似,初来邵氏只做替身特约,拍《十四女英豪》时田装病,就是詹森做替身。田丰虽为詹森配音,但却认定谷峰才是自己的接班人。

詹森在邵氏演戏虽多,但表现平平,扬名反而是大拍风月床戏。

1976年,詹森与著名艳星余莎莉结婚,但不久便以离异告终。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