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治 Kenji Kamiyama

神山健治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3月20日
  • 出生地: 日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配音 / 美术
  • 更多中文名: 小健 / 健酱 / 啃鸡
  • imdb编号: nm0436785

影人简介  · · · · · ·

神山健治,日本动画导演,曾跟随押井守学习动画制作,参与过《阿基拉》、《魔女宅急便》、《人狼》等诸多名动画的制作。他的动画风格往往和他的老师押井守大相径庭,风格明快、节奏紧凑,与押井守大部分动画中阴暗、抑郁、迷幻的格调形成了鲜明对比。与寻常的动画制作人不同,在如今的商业化大潮中,这是一位至今仍然坚守着自己朴实、认真的态度,凭借对动画的一腔热情做动画的人。他的作品商业化成分降到了最低,没有流行元素,没有美型人物,也没有轻松幽默的恋爱,对白远多过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神山健治的影迷(162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