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伯格曼 Henry Bergman

亨利·伯格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868年02月23日 至 1946年10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 职业: 演员 / 副导演
  • imdb编号: nm0074788

影人简介  · · · · · ·

伯格曼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曾在现场剧场演出,1888年在波士顿的霍利斯街剧院(Hollis Street theatre)的亨丽埃塔(Henrietta)演出,1892年和1893年在巡回演出《参议员》(the Senator)。1899年,他首次在百老汇亮相,与安娜·赫尔德一起出演了年度热门音乐剧《爸爸的妻子》。1914年,46岁的他第一次与L-KO公司合作拍摄电影。
1916年,伯格曼开始与查理·卓别林合作,从《漫游者》开始。在其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里,伯格曼一直是卓别林的角色演员,并担任工作室助理,包括...(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亨利·伯格曼的影迷(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