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德·米勒 Claude Miller

克洛德·米勒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42年02月20日 至 2012年04月05日
  • 出生地: 法国,巴黎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副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laude Miler
  • imdb编号: nm0002218

影人简介  · · · · · ·

克劳德·米勒1962年毕业于法国电影高等技术学院,曾跟随法国新浪潮等多位电影大师担任助手,包括马赛尔·卡尔内、布莱松、特吕弗、戈达尔等等,偶尔还客串当一把演员,在戈达尔的《关于她的二三事》中可以找到他的身影。其中又尤以与特吕弗合作最多。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也有所领悟。后来米勒的很多作品都以各种不同方式向特吕弗致敬,甚至启用同一班幕后工作人员。1984年,特吕弗在准备他的又一部有关迷茫的青春少年的影片时猝然离世,米勒义不容辞地接过他留下来的工作,于1988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洛德·米勒的影迷(48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