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伯吉斯 Anthony Burgess

安东尼·伯吉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17年02月25日 至 +1993年11月25日
  • 出生地: 英国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ohn Anthony Burgess Wilso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约翰·安东尼·伯吉斯·威尔森(本名)
  • imdb编号: nm0121256

影人简介  · · · · · ·

约翰·安东尼·伯吉斯·威尔森(John Anthony Burgess Wilson)(1917年2月25日-1993年11月22日),笔名安东尼·伯吉斯,英国小说家,评论家及作曲家。他同时也是一名活跃的歌词作者、诗人、编剧、新闻工作者、小品文作家、旅行作家、播报员、翻译和教育家。小说《发条橘子》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拍成同名电影。
出生于英格兰北部曼彻斯特一个天主教中产阶级家庭,曾在东南亚、美国,以及滨邻地中海的欧洲国家等地方生活与工作。
他的小说包括描写大英帝国在远东没落时期的马来亚...(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东尼·伯吉斯的影迷(38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