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内·克莱芒 René Clément

雷内·克莱芒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13年03月18日 至 1996年03月17日
  • 出生地: 法国,阿基坦,吉伦特,波尔多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M. Clement
  • 更多中文名: 雷纳·克雷蒙
  • imdb编号: nm0167496

影人简介  · · · · · ·

  雷内·克莱芒(René Clément), 法国导演,1913年3月18日生于法国Bordeeaux。曾学建筑,后于1934年进入电影行业作摄影师和副导演。1936年,他开始执导纪录短片,因此得以到过突尼斯和也门。在完成他的色彩纪录片L'Arabie interdite (1937)之前,他因为感染了伤寒被逮捕三次。法国自德军占领下解放后,他以半纪录风格开始他的剧情导演生涯。La Bataille du Rail(铁路之战),小心谨慎地再现法国抵抗组织的英勇行为。之后他又被分派去做让·考克多(Jean Cocteau)影片《美女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