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赫克特 Ben Hecht

本·赫克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894年02月28日 至 1964年04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imdb编号: nm0372942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纽约市,8岁移居威斯康辛州的勒西因城,毕业于该地的中学。参加考史堤罗杂耍团巡回表演特技。17岁到芝加哥,立志做一个小提琴家,却当了《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其后到写了几部小说成名。并且也写了不少戏剧。1928年与查尔斯麦亚瑟合作写了舞台剧《满城风雨》获得大成功,其后编写的音乐剧《Jumbo》(1935)也轰动一时。他写的第一部电影剧本是《Underworld》,曾获奥斯卡最佳编剧金像奖。这以后一直和查尔斯麦克亚瑟搭挡合作编写剧本。他们的剧本最大的是对白生动,在情节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