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艾尔罗伊 James Ellroy

詹姆斯·艾尔罗伊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03月04日
  • 出生地: 美国, 加州, 洛杉矶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0255278

影人简介  · · · · · ·

JamesEllroy詹姆斯·艾尔罗伊(又译艾尔罗瓦),美国著名犯罪小说作家。1948年3月4日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作品具有浓厚的黑色悬疑色彩,罪恶、性欲、极度病态和颠倒混乱的人物,是其作品的标识符。艾尔罗伊小说以短促简练的句子、快速转换的场景,展现了一个光怪陆离、无边泥沼般的洛杉矶。其作品风格又与其个人经历密切相关。主要作品:《洛依·霍普金斯三部曲》、《洛杉矶四部曲》、《黑社会美国三部曲》、《我心中的阴影》My Dark Places (1996)等。作品《无处藏身》获得1990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艾尔罗伊的影迷(1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