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奥特曼 Robert Altman

罗伯特·奥特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5年02月20日 至 2006年11月20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演员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Bernard Altm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罗拔亚特曼 / 劳勃阿特曼 / 罗伯特·阿尔特曼 / 罗伯特·奥尔特曼
  • 家庭成员: Lynda Carter
  • imdb编号: nm0000265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伯特·奥特曼,美国电影导演,生于密苏里州坎萨斯市。曾在密苏里大学攻读数理,第二次世界大战在空军任飞行员,其问曾多次将自己创作的电影剧本向好莱坞投稿,均未被采用。退役后在一家摄制纪录片和广告片的制片公司工作了六年,负责过制片、导演、摄影、剪辑乃至推销等多种工作,他曾两次去好莱坞自我推荐,都失望而归。
  他曾自任制片人兼导演拍过《罪犯》(1955)和《詹姆斯·狄恩传》(1957),但没有引起人们多大注意。后来,他受到名导演希区柯克的赏识,表示愿意和他签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伯特·奥特曼的影迷(74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