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刘易斯 Jerry Lewis

杰瑞·刘易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6年03月16日 至 2017年08月20日
  • 出生地: 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oseph Levitch (本名) / Picchiatello (in Italy)<br>The King of Comedy (昵称) / Le Roi du Craz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杰里·刘易斯
  • imdb编号: nm0001471

影人简介  · · · · · ·

他是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他出生于1926年。
  艾迪墨菲的电影《肥佬教授》1和2就是他担任编剧和制片人,这个还有1963年版的一部电影是他写剧本兼做导演兼制片人。而72年的电影《小丑那天哭了The Day the Clown Cried》是他自己做编剧和导演。1960年的电影《The Bellboy五福临门》就是他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片人。还有一些其他的电影这个就不熟悉啦年代比较久远了。
  1982年罗伯特德尼罗出演男主角的电影《喜剧之王 The King of Comedy》他就是男配角。他客串过《特警4587》...(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