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达利 Tim Daly

蒂姆·达利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3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ames Timothy Daly (本名)
  • 家庭成员: 蒂娅·里欧妮(女友) / Amy Van Nostrand(前妻)
  • imdb编号: nm0004857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男演员、导演。【主要作品】:《国务卿女士》(与蒂娅·里欧妮合作,饰演女主角的丈夫)、《燃情克利夫兰·第五季》(饰演乔伊的男友)、《黑道家族》、《从月亮到地球》。
【个人生活】:
他与女星艾米·范·诺斯特兰(Amy Van Nostrand)有过一段18年的婚姻,两人的两个孩子现在都已经成年。
他在美剧《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时与在剧中饰演他的妻子的女演员蒂娅·里欧妮因戏生情正式相恋。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