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拉科罗 Richard Ruccolo

理查德·拉科罗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3月02日
  • 出生地: 美国,新泽西州,马尔顿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Robert Ruccolo (本名)
  • 家庭成员: Lauren Rees(妻)
  • imdb编号: nm0748483

影人简介  · · · · · ·

理查德·罗伯特·拉科罗,1972年3月2日出生于新泽西州马尔顿。在高中出演的《俄克拉荷马州》中,他第一次发现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放学后,他去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在那里他睡在一个朋友的沙发上,直到找到一份演员的工作。
他在《比佛利山庄》、《90210》(1990年)和《X档案》(1993年)中获得小角色,后来在《两个男人,一个女孩和一个披萨店》(1998年)中饰演皮特·邓维尔。他现在住在洛杉矶以外的地方,并继续在诸如《全是男人》(2001)、《一个》(2003)和《安娜卡迪...(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