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丹·奎因 Aidan Quinn

艾丹·奎因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03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idan T. Quinn (本名)
  • 家庭成员: Elizabeth Bracco(妻子)
  • imdb编号: nm0001644

影人简介  · · · · · ·

  Quinn,从小在父母的祖国爱尔兰长大,演艺生涯亦由爱尔兰舞台发迹,之后前往芝加哥、纽约。1984年进入影坛,演出处女作《鲁莽的爱情》,接著在电视影片《早霜》中饰演爱滋病患,入围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又以与玛丹娜合演的《神秘约会》受到注意。
  艾丹-奎因(Aidan Quinn),和主演《女奴帝国》的女星露西-沃德拉科娃(Lucie Vondrackova)同年同月同日(1959年3月8日)生,在著名的德宝大学学习表演专业,以在芝加哥各剧院的表演享有盛名,在古德曼剧院和斯特旁伍尔夫剧院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