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伊丽莎白·泰勒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32年02月27日 至 2011年03月23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汉普斯特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 (本名) / Kitten (昵称) / Liz Taylor(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伊莉沙伯·泰莱(港)
  • 家庭成员: 小康拉德·希尔顿(前夫) / 迈克·怀尔登(前夫) / 迈克尔·托德(前夫) / 艾迪·费舍尔(前夫) / 理查德·伯顿(前夫) / 约翰·华纳(前夫) / 拉里·福藤斯基(前夫) / Michael Howard(子) / Christopher Edward(子) / Elizabeth Frances(女)
  • imdb编号: nm0000072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女演员,从童星到贵妇,演艺生涯长达半个世纪。在伦敦出生,自幼习舞,1939年二战爆发前返回美国。10岁获星探发掘,成为好莱坞童星。12岁主演《玉女神驹》引起轰动,片约不断。1956年主演《岳父大人》,属于其青春期代表作。后以《战国佳人》、《朱门巧妇》及《夏日痴魂》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而1961年的《青楼艳妓》及1967年的《灵欲春宵》则让她先后两次荣获奥斯卡影后。
  伊丽莎白·泰勒号称“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她曾有过8次婚姻,与她最喜欢的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5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丽莎白·泰勒的影迷(105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