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弗莱恩 James Frain

詹姆斯·弗莱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3月14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利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杰姆斯·弗莱明
  • 家庭成员: Marta Cunningham(妻)
  • imdb编号: nm0289656

影人简介  · · · · · ·

杰姆斯·弗莱明,英国演员,1968年出生于约克郡的利兹,在埃塞克斯长大,现居洛杉矶。从东安格利亚大学获得了戏剧学位,并从伦敦的中央演说和戏剧学校毕业。
作为8个孩子中最年长的一个,出生于约克郡的利兹,在埃塞克斯长大。从东安格利亚大学 获得了戏剧学位,并从伦敦的中央演说和戏剧学校毕业。在那里,被理查德-安腾博拉夫所发掘,并在其《影子大地》(1993)一片中受其指导,这是他的处女作。随后,继续刻画了几个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较著名的有《锁住的天空》(1995)(...(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弗莱恩的影迷(59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