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莉莎·帕尔墨 Teresa Palmer

泰莉莎·帕尔墨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2月26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Teresa Edwina Palmer (本名) / Tezza (昵称) / Tez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卓丽莎 葆玛(港)
  • 家庭成员: Mark Webber (夫) / Bodhi Rain Palmer (子) / Isaac Love (继子)
  • imdb编号: nm1954240

影人简介  · · · · · ·

泰莉莎·帕尔墨1986年2月26日出生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表演是她从很小年纪起就一直想做的事情。帕尔墨7岁时出演了一则广告,后赢得名为《Search for a Movie Star》的选秀比赛冠军,得到的奖励包括一年的专业表演培训。2006年她凭借影片《2时37分》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本片入围了06年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堪称一部澳大利亚版本的《大象》。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6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