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哈姆 Jon Hamm

乔恩·哈姆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3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nathan Daniel Hamm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强·哈姆 / 乔·哈姆 / 火腿叔(昵称)
  • 家庭成员: Anna Osceola(妻)
  • imdb编号: nm0358316

影人简介  · · · · · ·

男, 生于1971年3月10日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一位生于1971年的好莱坞普通中年男星,在美剧《广告狂人》风靡全球后,这个名字几乎成为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和老派男人的虚拟代言人,他那老派式的英俊外表被好莱坞和全球影迷一厢情愿地认为,是来自现代人对于最好的时代和复古男人的缅怀和想象.
  乔-汉姆中学一年级时被挑选饰演小熊维尼后开始喜欢表演。母亲在他十岁的时候就死了,父亲十年后也相继去世。在密苏里大学获得奖学金主修表演专业。在搬往好莱坞之前,是高中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恩·哈姆的影迷(72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