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格雷·古柏勒 Matthew Gray Gubler

马修·格雷·古柏勒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3月09日
  • 出生地: 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The Gube(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马导 / R宝宝 / 男神经
  • 家庭成员: Laura Dahl(姐) / Timothy Dahl(姐夫)
  • imdb编号: nm1131557

影人简介  · · · · · ·

  马修·格雷·古伯勒是著名的美国演员、导演、编剧、画家,以及前著名时尚模特。他首次荧幕触电是2004年的电影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令他家喻户晓的是CBS的连续剧《犯罪心理》,他在其中扮演天才斯宾塞·瑞德博士。在《犯罪心理》的六季中,马修导演过其中的两集。马修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大学NYU。他以自己的家乡拉斯维加斯和纽约为背景,编剧并拍摄了几部电影。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修·格雷·古柏勒的影迷(759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