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姬·布鲁斯特 Paget Brewster

帕姬·布鲁斯特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3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州,康科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家庭成员: Steve Damstra(夫)
  • imdb编号: nm0108295

影人简介  · · · · · ·

帕姬。布鲁斯特,美国女演员,现在为美国最受欢迎电视剧之一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常驻女主角。曾演过《老友记》(Friends)《人到中年》(Huff)《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等多部美国情景喜剧。
国内大多数观众熟知帕姬.布鲁特斯是美剧《犯罪心理》第二季替代Agent Elle出演Agent Emily一角。这个既有大姐大的能干和精明,又不失女人的爱和母性的Emily很快就受到观众的接纳和欢迎。而当初结缘于《犯罪心理》也是一次巧合。在一次访谈中,帕姬表示道,...(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帕姬·布鲁斯特的影迷(135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