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萨斯加德 Peter Sarsgaard

彼得·萨斯加德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3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贝尔维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ohn Peter Sarsgaard (本名)
  • 家庭成员: 玛吉·吉伦哈尔(妻)
  • imdb编号: nm0765597

影人简介  · · · · · ·

约翰 彼得·萨斯加德(生于1971年3月7日),是美国电影演员和戏剧演员。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1995年的 《死囚漫步》 。随后,他又出演了独立制作电影 《天堂无路》及1996年拍摄的 《酷男痞女电到你》。!1998年,萨斯加德被邀请出演《铁面人》中的重要角色,他饰演Raoul——Athos之子。在1999年的《男孩别哭》中由萨斯加德饰演的John Lotter也受到极大认可。在2001年的电影《世界中心》中,他出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重要角色。随后一年,他又在《黑金帝国》, 《万里追凶》和《K-19...(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