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斯特普 Jessica Stroup

杰西卡·斯特普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10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essica Leigh Stroup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杰西卡·斯托普
  • imdb编号: nm1888211

影人简介  · · · · · ·

杰西卡·斯托普(Jessica Stroup)(资料摘自英文维基百科 Geniusmimi翻译)
  杰西卡·斯托普身高1.73m,有着深棕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
  杰西卡·斯托普于1986年10月23日出生在美国南加州的安德森,她在北加州的夏洛特度过了童年。她的一个朋友的母亲是前南加州小姐,并鼓励杰西卡从事模特职业。她有个哥哥叫戴夫斯托普。她于2004年在普罗维登斯高中毕业,在17岁那年接到来自乔治亚大学的奖学金却为了从事演艺事业而拒绝了。之后她搬迁到了她目前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的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西卡·斯特普的影迷(100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