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杰瑞米·艾恩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09月19日
  • 出生地: 英国,怀特岛,东考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eremy John Irons (本名) / King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杰里米·艾恩斯 / 谢洛美艾朗斯 / 杰勒米·艾恩斯 / 杰瑞米‧艾朗 / 铁叔(昵称)
  • 家庭成员: 茱丽·霍拉姆(前妻) / 西妮德·库萨克(妻) / 马克斯·艾恩斯(子)
  • imdb编号: nm0000460

影人简介  · · · · · ·

杰瑞米·艾恩斯,英国演员。1971年来到伦敦,开始演出舞台剧及电视剧,其中著名的包括国内播过的《拾梦记》。1981年他以《法国中尉的女人》打入美国市场,又返回欧洲拍片。1988年《双生兄弟》荣获加拿大影帝,三年后他再以《亲爱的,是谁让我沉睡了!》夺得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1995年的《纽约大劫案》首度尝试演出反派角色。他33岁出演《法国中尉的女人》,一炮而红,42岁凭《命运的逆转》赢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43岁出演《卡夫卡》,44岁与法国女星朱丽叶特·比诺什联袂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瑞米·艾恩斯的影迷(3102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