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琼 Qiong Liu

刘琼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13年10月16日 至 2002年04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湖南,湘阴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刘伯瑶(本名)
  • 家庭成员: 狄梵(妻)
  • imdb编号: nm0514995

影人简介  · · · · · ·

  刘琼在读书的时候刘琼就对电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上海法学院里他和其他同学共同组建了“春秋剧社”,虽然他是学法律的,但是出于对电影的极大热爱,刘琼大学还没毕业,就经金焰介绍加入“联华”。
  同年,进联华影业公司任演员,相继拍摄了《大路》、《小天使》、《迷途的羔羊》、《狼山喋血记》、《联华交响曲·陌生人》、《自由天地》、《艺海风光·电影城》等影片。
  1937年“八·一三”事变后,他去了香港,不久又回上海,期间曾演过《文天祥》等话剧。 
  1...(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