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蓝子 Aiko Satô

佐藤蓝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9月26日
  • 出生地: 日本,神奈川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家庭成员: 沼田拓马(夫)
  • imdb编号: nm0766484

影人简介  · · · · · ·

佐藤蓝子(本名:沼田蓝子),日本演员,1977年9月26日出生于神奈川县。1992年,赢得第六届“日本国民美少女”荣誉,曾在一年内接拍了十五支电视商业广告,创下记录被称作CM女王。佐藤蓝子的外型不似一般典型的日本女性给人的印象,她的大眼睛和大耳朵正是她的与众不同和最迷人的地方,经常在摄像机前作出滑稽可爱表情的她,永远是一抹永不褪色的纯真的蓝。2007年9月26日生日,与马术师沼田拓马闪电结婚。

1992年,佐藤蓝子在赢得第六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之荣誉後, 并没有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佐藤蓝子的影迷(84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