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坂理惠 Rie Tomosaka

友坂理惠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0月12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ともさかりえ
  • 更多中文名: 渡边理惠(户籍名)
  • 家庭成员: 河原雅彦(前夫)
  • imdb编号: nm0866951

影人简介  · · · · · ·

友坂理惠(日语:ともさかりえ,1979年10月12日-)是日本東京都三鷹市出身(出生地是長野縣長野市)的女演員及歌手。學歷為堀越高等學校畢業、帝京大學文學院國際文化學系肄業。父親是美容師。由於早期中文系統無法顯示「坂」這個字,許多華文媒體會寫成友阪理惠。友坂於2000年8月與舞台劇導演兼演員的河原雅彥相識,2003年4月結婚,2004年10月產下一子,結婚後因冠夫姓、戶籍上的本名改為河原理惠。2008年12月31日於官方網站宣佈已經離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友坂理惠的影迷(25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