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百合子 Yuriko Ishida

石田百合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10月03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石田ゆり子
  • 家庭成员: 石田光(妹)
  • imdb编号: nm0410942

影人简介  · · · · · ·

石田百合子(1969年10月3日-)是日本女演员、随笔作家。女子营养大学短期大学部第二期毕业。身高163厘米、血型A型。爱知县名古屋市出生,妹妹是女演员石田光。石田百合子原隶属于Box Corporation Inc.,其后独立成立风铃舎,并兼任社长。 1969年(昭和44年)10月3日诞生后,一家迁往东京生活。然后又因父亲外出工作而多次迁移(东京都→兵库县西宫市→神奈川县川崎市→台湾),直到15岁再次回到东京。小学参加游泳比赛得第8名。因为曾经居住台湾的缘故,使她学会中文,并曾参与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石田百合子的影迷(47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