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观泰 Kuan Tai Chen

陈观泰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5年09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广东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动作特技
  • 家庭成员: 方怡珍(妻)
  • imdb编号: nm0155291

影人简介  · · · · · ·

陈观泰,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香港著名武打巨星。 一九六九年五月,新加坡举办东南亚国术比赛,香港的各派高手,都报名参加。陈秀中为了想替大圣劈挂门争荣誉起见,选出他的得意门徒陈观泰参加。 比赛结果,陈观泰在轻量级甲组赛程中,以无敌姿态出现,五战五胜,夺得冠军,这时候东南亚那一处的报章,都把他的小史介绍出来,说他是陈秀中的弟子,大圣门猴拳的英雄,可以说得是一打成名了。
陈观泰更因此为由大导演张彻赏识,一手提拔。当年古装片大行其道,陈观泰在《马永贞》一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观泰的影迷(7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