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岛菜菜子 Nanako Matsushima

松岛菜菜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10月13日
  • 出生地: 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松嶋菜々子 / まつしま ななこ / Queen of Japanese Drama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日剧女王(昵称)
  • 家庭成员: 反町隆史(夫)
  • imdb编号: nm0559652

影人简介  · · · · · ·

松岛菜菜子刚柔并济,就像是出身良好的上品美女,让人不敢轻起邪念。《麻辣教师》不仅使菜菜子垫定一姐地位,对于她收获最大的就是与酷哥反町隆史擦出爱火花。婚后的菜菜子,一言一行更成为大众注目的焦点,她越发将女人的细微发挥得越来越精致。

个人生平:

松岛菜菜子毕业于私立相模女子大学高中部。九十年代初期,年轻的松岛参加了多项模特比赛。当时正值日本泡沫经济崩溃,人们的审美口味发生改变,不再青睐丰盈型的模特,于是身材苗条的松岛从泳装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松岛菜菜子的影迷(141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