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本·马莫利安 Rouben Mamoulian

鲁本·马莫利安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897年10月08日 至 1987年12月04日
  • 出生地: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
  • 职业: 导演 / 剪辑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Mamoo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鲁本·马穆利安
  • imdb编号: nm0541149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电影和戏剧导演。他是第一个执导彩色影片(Blood and Sand and Dr. Jekyll and Mr. Hyde)的导演。1927年10月10日,马莫利安的第一部百老汇歌剧Porgy上演,在1929年他重新执导了该剧。Porgy and Bess在1935年10月10日上演。之后他又接连执导了百老汇的几部名剧Oklahoma! (1943年)、Carousel (1945年)、Lost in the Stars (1949年)。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鲁本·马莫利安的影迷(5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