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木阳子 Yoko Maki

真木阳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10月15日
  • 出生地: 日本,千叶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真木よう子(原名) / Yôko Maki
  • 更多中文名: 真木洋子
  • 家庭成员: 片山怜雄(前夫)
  • imdb编号: nm1536988

影人简介  · · · · · ·

真木よう子1982年出生于日本千叶县,家中排行第二,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是四兄妹中唯一的女孩。
  还是小学生的时候,真木看了安达祐实主演的电影《REX恐龙物语》,由此开始强烈地向往成为一名演员。2001年菅原浩志导演的《毒品》是真木参演的第一部电影。继而她又出演了深作健太的《大逃杀2:镇魂歌》、井筒和幸的《冲破!》(Pacchigi!)等片,渐渐获得了各界的关注。另外,真木在《十字架》、《樱飞沫》等话剧作品中的演技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2005年,因拍摄DVD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真木阳子的影迷(154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