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提欧·加洛尼 Matteo Garrone

马提欧·加洛尼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10月15日
  • 出生地: 意大利,拉齐奥,罗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美术 /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马泰奥·加罗内
  • imdb编号: nm0308520

影人简介  · · · · · ·

马提欧·加洛尼,意大利导演。父亲是戏剧评论家Nico Garrone ,母亲是摄影师。
1996年他的短片《侧影》(Silhouette)获得南尼·莫莱蒂资助的Sacher d'Oro奖。
2008年,马提欧·加洛尼凭借影片《Gomorrah》获得了欧洲电影奖与意大利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导演奖。2012年导演的影片的《现实》入围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最终获得评委会大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提欧·加洛尼的影迷(15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