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塔·米哈尔科夫 Nikita Mikhalkov

尼基塔·米哈尔科夫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5年10月21日
  • 出生地: 俄罗斯,莫斯科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Nikita Sergeyevich Mikhalkov-Konchalovsky (本名) / Ники́та Серге́евич Михалко́в
  • 更多中文名: 尼杰达·米嘉可夫 / 尼基塔·米亥科夫
  • 家庭成员: 安德烈·冈察洛夫斯基(兄)
  • imdb编号: nm0586482

影人简介  · · · · · ·

尼基塔·米哈尔科夫,俄罗斯著名导演,被誉为俄国的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父亲赛吉米亥科夫是诗人兼作家,苏联国歌即出自其手笔,母亲亦是诗人,哥哥同时也是俄罗斯名导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尼基塔米哈尔科夫善于经营影像,用出色的画面来叙事传情,作品中充满着浓厚的俄罗斯人道主义关怀。
14岁时初涉电影,米哈尔科夫在哥哥安德烈的年级作业中拍了一个女人离去的镜头。从那以后,米哈尔科夫开始进入哥哥的成人圈子,经常参加安德烈的同学聚会,聆听刚刚迈进艺术殿堂的年轻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的影迷(606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