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施耐德 Romy Schneider

罗密·施耐德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38年09月23日 至 1982年05月29日
  • 出生地: 奥地利,维也纳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osemarie Magdelena Albach-Retty (本名) / Puppele (昵称) / Romina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罗美·雪妮黛
  • 家庭成员: Harry Meyen(前夫) / Daniel Biasini(前夫) / David Christopher(子) / Sarah Biasini(女) / Magda Schneider(母) / Wolf Albach-Retty(父)
  • imdb编号: nm0002769

影人简介  · · · · · ·

罗密·施奈德(德语:Romy Schneider,1938年9月23日-1982年5月29日)是一位奥地利的演员,15岁时即开始演艺生涯。1955年至1957年,因出演《茜茜公主》三部曲女主角茜茜公主而出名。
罗密·施奈德是奥、德演员夫妇玛格达·施奈德(Magda Schneider)和沃尔夫·艾伯茨-列蒂(Wolf Albach-Retty)的女儿,出生在维也纳。因当时奥地利是德意志第三帝国的一部分,所以她获得的是德国国籍。罗密·施奈德出生后三周,在1938年10月全家从维也纳搬到了国王湖畔舍瑙(Schönau am Kö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密·施耐德的影迷(399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