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芙·坎贝尔 Neve Campbell

内芙·坎贝尔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10月03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大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Neve Adrianne Campbell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尼芙·坎贝尔 / 娜维·坎蓓尔
  • 家庭成员: John Light(前夫) / Jeff Colt(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117

影人简介  · · · · · ·

内芙·坎贝尔身高1.66米,在加拿大长大,父亲是苏格兰人,是个戏剧教师,母亲是荷兰人。9岁的时候加入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坎贝尔首次亮相是在哄动一时的系列剧《五口之家》中。她被认为是一个有前途的新人。她第一个主要角色是在电影《尖声惊叫》中。在拍摄《五口之家》时,她的片约不断,常常和拍戏冲突。为了《五口之家》的拍摄。她放弃了电影《哈米吉多顿》。2001年,她宣布她将致力于电影事业。
她的表演风格多样,包括:《三人的探戈》中的浪漫喜剧风格,《野东西》里的情...(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