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达·汉密尔顿 Linda Hamilton

琳达·汉密尔顿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9月26日
  • 出生地: 美国,马里兰,索尔兹伯里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Linda Carroll Hamilto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琳达·汉弥尔顿
  • 家庭成员: James Cameron(前夫) / Bruce Abbott(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157

影人简介  · · · · · ·

  琳达·汉密尔顿1956年生于马里兰州,她在童年时就加入到当地儿童话剧团演出,在华盛顿学院学习了两年后她又搬到纽约学习了两年专业表演。她第一次获得演出机会是在一些电视剧集,在1984年她获得了一个极好的演出机会,在《终结者》中出演了一个女英雄的角色,其后演出的电影作品仍不多,观众对她最熟悉的应该要算1987年极受欢迎的电视影集《美女与野兽》(就是“侠胆雄狮”!),她曾以此剧赢得一座艾美奖。1991年她又出演了《终结者》的续集,第二部《终结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琳达·汉密尔顿的影迷(146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