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丹斯 Charles Dance

查尔斯·丹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6年10月10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伍斯特郡,雷迪奇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Walter Charles Dance (本名)
  • 家庭成员: Joanna Haythor(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097

影人简介  · · · · · ·

查尔斯·丹斯,英国电影演员、导演。他擅长扮演自信的官僚和罪恶的反派角色,比较出名的角色是1984年《The Jewel in the Crown》里的Perron、1992年《异形3》里的Clemens博士等。2006年他获得大英帝国的勋章。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尔斯·丹斯的影迷(434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