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伯德 Brad Bird

布拉德·伯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9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蒙大拿州,卡利斯佩尔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Phillip Bradley Bird (本名)
  • imdb编号: nm0083348

影人简介  · · · · · ·

  布拉德·伯德(全名Phillip Bradley Bird)是著名的动画导演,他的作品包括《超人总动员》、《正义铁巨人》等,而且他导演的《料理鼠王》在2007年上映后也获得了如潮好评。
  布拉德·伯德在11岁到13岁的时候就完成了他的第一个动画短片,在14岁的时候,他受到迪士尼公司的注意,并受到迪士尼九大元老之一的Milt Kahl的指导。后来他在加州艺术学院学习,并在那里结识了约翰·拉斯特(John Lasseter)。后来拉斯特邀请伯德执导了《超人总动员》,他也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拉德·伯德的影迷(14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