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莫·德尔·托罗 Guillermo del Toro

吉尔莫·德尔·托罗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0月09日
  • 出生地: 墨西哥,哈利斯科,瓜达拉哈拉
  • 职业: 制片人 /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Guillermo Del Toro
  • 更多中文名: 吉列尔莫·德尔·托罗 / 葛雷摩·戴托罗 / 乔勒蒙·迪多罗 / 陀螺(昵称)
  • 家庭成员: Lorenza Newton(妻)
  • imdb编号: nm0868219

影人简介  · · · · · ·

吉尔莫·德尔·托罗1964年10月9日出生于墨西哥哈利斯科的瓜达拉哈那。受信奉天主教的祖母的影响,吉尔莫从十几岁起就对电影拍摄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师从迪克·史密斯(Dick Smith)学习化妆和效果,开始自己拍摄短片。

80年代初,做了近10年化妆主管的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吉尔莫是电影方面的全才,担任过导演、演员、导演助理、编剧、制片人等。


代表作品有《环太平洋》《魔鬼银爪》《刀锋战士Ⅱ》《潘神的迷宫》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