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里希·图库尔 Ulrich Tukur

乌尔里希·图库尔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7月29日
  • 出生地: 德国,菲恩海姆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Ulrich Scheurle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乌尔里希·图克尔
  • imdb编号: nm0876300

影人简介  · · · · · ·

乌尔里奇·图克尔 (Ulrich Tukur ),1957年7月29日生于德国黑森堡周郊区的菲恩海姆小镇。德国演员和音乐家。不论在舞台剧方面还是电影方面,乌尔里奇·图克尔(Ulrich Tukur)都是德国优秀演员之一。他毕业于斯图加特的一所表演学校,而后在Michael Verhoeven执导的《白玫瑰》中第一次担任男主角,并凭借在Reinhard Hauff的电影“STAMMHEIM“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1985年至1995年间,他一直在位于汉堡的德意志大剧院进行创作和表演,在那里他曾领衔主演了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乌尔里希·图库尔的影迷(3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