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利·温特斯 Shelley Winters

谢利·温特斯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20年08月18日 至 2006年01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Shirley Schrift (本名)
  • 家庭成员: Gerry DeFord(夫) / Mack Paul Mayer(前夫) / Vittorio Gassman(前夫) / Anthony Franciosa(前夫)
  • imdb编号: nm0001859

影人简介  · · · · · ·

谢利·温特斯(Shelley Winters)生于1920年8月18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成长于纽约布鲁克林区。学生时期有过舞台表演经验,1941年首次登台百老汇,同时开始在影片中扮演一些小配角。两年后进入哥伦比亚公司,直到1948年出演《死吻》中的女招待才引起关注,不久即成为主要演员。1951年出演《美国的悲剧》中的受骗女工,更使其声名远播,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50年代中期曾一度回到舞台,到1959年才再度在银幕出现,并以《安妮.弗兰克的日记》和1965年的《一块蓝布丁》中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谢利·温特斯的影迷(548)  · · · · · ·  ( 全部 )